TV2  

這不是業配文…..(你有啥資格寫這種東西,還澄清勒XDDDD)我家沒有第四台,習慣第四台的人都會認為我家電視打開一定無聊到爆,當初沒有第四台也沒發現壹網樂時我家的電視是一個不配當家電的裝飾品。但是就在某天我在路上看到壹網樂免費送機上盒,不用簽約,看了才要付錢的貪小便宜誘惑下,立刻帶走一台回家裝上去。我對壹傳媒的印象其實就是蘋果日報跟壹週刊,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感覺就是血腥、聳動、唯恐天下不亂的超級商業媒體,所以對他們的電視媒體是沒有抱太大期望,沒想到我真是誤會人家誤會慘了。

 http://www.nexttv.com.tw/

 *電影

各式各樣的電影只要加入會員,每個月58元,通通每部片壹圓可以看48小時,不用去借片還片讓我好開心(我是一個借DVD跟漫畫整天要付逾期費哪種蠢蛋)每次他們推出的新片都不太一樣,也不可能所有線上的新片他們都有,這就要看運氣了,至於一些舊片經典片都是免費收看,無聊時回顧一些以前愛的片子,也是很快樂。

 

*電視劇

壹電視收錄了很多現在線上的綜藝節目及鄉土電視劇,我最常看的就是型男大主廚,雖然不是即時撥放但是我可以挑選這一集的來賓是誰我想不想看,看到一半隨時按暫停,就可以隨興先做自己的事情,阿公阿嬤想看父與子也沒問題,小姑大嫂也可以看一堆韓劇,大家不用搶電視,因為你要看隨時都可以撥,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重點是全部免費阿阿阿!!

 

*新聞

不用我廢話,壹傳媒的新聞一定是他們的強項,我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看到主播跟3D動畫的人物一起撥新聞時認為超有趣,而且他們還很詼諧的把政治人物做成動畫惡搞,印象很深刻的是美牛案的時候,他們畫歐巴馬跟馬英九在同一條船上,歐巴馬拿牛肉逼馬英九吃下去,本來我對美牛案忿忿不平,看到這個動畫一整個笑死我啦XDDDDD這算是另類的紓壓方式嗎?????害我後來看了其他台的新聞之後都覺得好無聊唷。<<<吃得太重鹹了膩

 PS:我超愛主播劉傑中跟岑永康>////<

 

*壹電視的綜藝節目

這個真是讓我最驚豔的部分了,本來我可是偷偷認為他們製作的節目一定不怎麼樣,可是居然意外的非常有質感,而且討論的議題有時候也非常有深度耶@@我最常收看的是一天壹蘋果跟台灣壹百種味道,一天壹蘋果是專門在討論各式各樣的社會人物跟議題,有一次他們報導流浪狗的悲歌看得我一直哭,也有討論地下水超抽導致地層下陷的問題,他們找來學者跟農民一一解釋發生這些事情的原因始末,也還了農民一個清白(拜託不要再說是農民的錯了好嘛!!!!!!!怒)台灣壹百種味道我也好喜歡,美食節目我真的很怕看到很不會主持的節目主持人,主持的好笑就算了(例如浩角翔起重點就是主持人好笑阿,食物根本不是重點!)但是台灣壹百種味道沒有主持人,只有聲音很有磁性的旁白,其他全部都是老闆在述說著食物的執著跟故事,沒有嘩眾取寵,是我看過最細緻的一個美食節目。

PS~目前我已經推銷出大約10台的壹網通,壹電視乾脆找我當業務算了XD

 

 

創作者介紹

澤誼的官方說法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噗~ 我朋友也跟我說過壹電視的電影很划算
    讓我聽了好心動吶~~~~~ :D
  • 真的很划算啦~而且現在還是免費的,快去辦一台阿!!!

    澤誼(榛果) 於 2012/08/26 22: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