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問題我在粉絲團寫過,但總覺得要說清楚講明白,所以還是來篇正式的文章,以免一直被問阿!

有射手座舉手發問:「澤誼老師,請問一下,為什麼你書中的十二個星座配對沒一個有好結果的?」

哈哈哈,死射手幹嘛那麼老實說出我的計謀,我在這邊跟大家承認我超愛唱衰愛情的XDDDDDD

其實就我書中寫的配對,會看起來都好像跟誰在一起都有問題似的,但是大家不覺得這才是真實人生嗎(笑)

我覺得人很貪心啦,就算你跟金城武在一起久了還是會嫌他,因為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會有很多要磨合的地方,這還是感情好才說「磨合」感情不好就是互相報復,我他媽的過得很差,你就要過得更差我才爽。(仰天長嘯)(變態)

你說金城武你不會嫌他?對啦,但你會想緊緊佔有他,他去哪你都會懷疑有妹貼上來,然後你就越來越變態,越來越痛苦,只是因為非常害怕失去。

你說金城武交往後其實是個無聊的人,所以你又會開始覺得他如果能怎樣就更好,誰誰家的那個人好像更棒(金城武好倒楣XD)所以不管對象是金城武還是劉得華(百戰百勝那個)人還是會嫌東嫌西。

這就是人性很麻煩的地方,然後愛情熱度又超短暫,就算你跟金城武在一起久了還是得回歸平淡,那種能夠一直保持熱度的愛情,恩嗯!十之八九都是有著很複雜的情緒在裡面,很少會有單純的愛情,因為愛情就是一種一旦熟悉就會轉化成另一種感情的知莫名其妙的東西,或是一旦知道這個人永遠在旁邊就很容易變得不太尊重對方,要花超級多的力氣時間去磨合到兩人都能不殺對方就已經非常愛的表現了我覺得。


所以你問我配對文為什麼都沒有很合的?那是因為世界上沒有人會跟誰百分之百合的!個性相反的叫做互補,愛情熱度一過,變成個性不合,超容易看對方不順眼;個性一樣的叫做你超懂我,愛情熱度一過,變成這個人無聊到爆炸,在跟他生活下去人生如同一攤死水。

所以既然人跟人相處就是一堆問題的話,只能咬牙解決能不能彼此在一起可以和樂一點,或是乾脆放手繼續尋找那不熟悉才會快樂的愛情。

所以配對文寫的就是這兩個星座特質會遇到的問題是什麼?該怎麼面對因為個性造成的問題,了解之後你可以釋懷一點,或是謀略一點的去對付他。不要老愛講甚麼如果我們相愛,他就該懂我包容我,我要做自己這才是真正的我,這段話打得我都起雞皮疙瘩,為什麼人遇到愛情都會變得超級不切實際?舉例來說,大家都覺得雙子座很難對付,但他們這種人就是不用對付他們反而才會贏,然後天蠍座就是得先佔上風以後日子就很好過,知道這個人的星座後你會有個底要怎樣應對進退,對你的怎麼跟他相處的更好我覺得反而更有幫助阿。我摩羯座實在沒辦法太夢幻,準備最差的狀況下,隨機應變不是很好嗎。


最後,我發現天生絕配的那種人,真的是稀有動物不在此討論範圍,大概上輩子這一對一蓋橋鋪路捨身救人造成的結果吧(好宿命)大部分的人都是壞員外調戲ㄚ環,搶人老婆那種前輩子,所以這輩子就好好地應付幾段感情問題來磨練吧。(好爛的結論XD)


本文張的照片是今年1/1時去參加阿德老師講座時拍的照片,剛好當時也拿到風象的書了,就順便拿給他,然後很好笑的是,我在排隊拿書給他的時候,排隊的人一直盯著我拿的書,問我是不是要給他簽名,我說沒有耶,這書是我寫的我是簽好要拿給他的XDDDDDD(聽起來很不要臉)然後把阿德老師的序翻給他看,他們就很驚訝地說,喔喔喔我記得你耶,他有介紹過你,那等下一起拍照好不好,哈哈哈,真是可愛的朋友們XDDDDD

其實聽阿德老師的講座大概聽過幾場後,發現心臟真的要很強阿,尤其敢問問題的人我都好佩服,要當下被阿德老師拿出來當範例,然後阿德老師講出看似在拆散人家的話,但其實他只是在教你解決方法,只是觀念可能不如大眾想的那樣,就會變得很像在唱衰人家(我們真是同類人XD)譬如那天有一對心臟很強的情侶準備要結婚(摩羯女+天蠍男)去聽聽阿德老師的意見,結果阿德老師一直在告誡他們婚姻的缺點有多麻煩,然後還說要先約法三章才能結婚,我想經過這樣的洗禮,他們應該會比較清楚知道自己在婚姻裡到底要的是甚麼吧?所以很推薦要結婚的人去讓阿德老師唱衰一下,反而會有助於你們了解婚姻的真諦如同在煉獄(這樣誰還敢去XD)

最最最後貼上一段速配文,讓大家看看我的配對文雖然沒有百分百速配,但絕對是苦口婆心阿(拭淚)


摩羯座女人 V.S 天蠍座男人

摩羯座與天蠍座有許多共同點,這兩個星座給人一種神祕又現實的感覺,為了共同利益與目標,他們的確是可以共同打拼,但前提是他們有共同追求的目標。這對組合其實很適合相親結婚,不用為了愛情先互相折磨,直接跳到婚姻,雙方反而會好好經營下去,不用真的恩愛也沒關係,大家都知道婚姻不等於愛情。摩羯女是貪心的,他們的愛情絕對不純正,他們會添加許多條件,對他們來說,濃烈的愛情很廢,時間是會把愛情沖淡的,遇到誰都一樣,這種遊戲規則他們深信不已。那天蠍男呢?水象星座追求愛情,刺激的比例是很重的,就連看起來單純無害的雙魚也一樣,天蠍男在談戀愛時,是需要很多情節來豐富生活的,太平淡的愛情對天蠍男來說簡直像是在坐牢,他們會自己找樂子豐富彼此的情感,這對只想要平穩感情的摩羯座來說是很困擾的,摩羯女的感情是內斂的,並不希望別人刻意去試探或撩起他們的醋意,這並不會讓摩羯女更愛對方,只會讓摩羯女覺得心力交瘁。建議天蠍男,平穩的生活、甜蜜的小動作就足以讓摩羯女對你死心踏地,太刺激複雜的情節,還是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