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買實話實說這系列我已寫膩(咦!怎麼很像風象星座的特質XD)但總覺得沒湊滿四篇覺得生命不完整,所以我還是決定寫下去,希望大家不要看膩,我已盡量用不同的方式去詮釋了啊(壓力大)


是說我最近整天被水瓶友人氣個半死,但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他們總能惹惱我?後來我安慰自己說,可能我跟水瓶友人太熟了,所以動不動就會想兇他吧?直到有新朋友也認識了這個水瓶座後,用非常中肯的話告訴我:「我知道為什麼你會生氣了,因為他總是問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要跟你認真討論,如果你跟他認真討論後,會發現回到家得到一堆屁,而懊惱自己浪費生命啊!!!」這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難怪我總是會對於水瓶座的問題趕到不可思議,因為一個很無聊的事情有人用探討的口氣問你,你真的會想吼叫啊。(抱頭)


倒是我覺得愛講膚淺話說得最好的當然是雙子座啊(蓋章)但他們講膚淺之事是用一種趣味盎然、歡欣鼓舞之口氣在跟你聊天,你不知不覺就會跟他討論的很熱切,我覺得頗有紓壓效果,譬如說我跟水瓶座在講人壞話,水瓶座就會在那邊想探討為什麼要討厭他這件事情(好想殺他),但雙子座就是陪你一起講對方壞話,不管認不認識並且還能搞笑使人感到說人壞話一點罪惡感都妹由!(貼心)


至於天秤座就會教我怎麼包裝自己,使討厭鬼看到你會感到非常不爽,哈哈哈!雖然我跟天秤座並不合,因為感覺他們有時也會有愛爭論的毛病,但整體來說如果天秤座跟你還不錯的話,還蠻會願意告訴你一些他們擅長的包裝功夫,我覺得對我這大辣辣不顧形象的女人來說還算有效啊!


那到底為什麼要買實話實說風象星座系列呢?(急速轉回來)


看了上述的例子還不覺得有趣的話,你就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可以不用買我的書了掰掰慢走不送啦!!!!因為你會煩我說,這書好像不夠準之類的話,會害我想抓頭髮啊><” 因為我已強調上千遍,每本書七至八萬個字都在講某個星座,當然就是某個星座的特質強化,而每個人的星盤可不只有一個星座,當然你會覺得有些像你,有些不像你啊。倒是如果你的朋友、同事、上司是風象星座的話,而你又覺得他跟這個星座的特質很雷同,就可以買回去對付他們XDDDDDD畢竟我覺得風象的人雖然不好捉摸,但還是有一套邏輯可通用的!!!


至於水象星座系列預計2月出版,但我們還沒校完稿(昏倒)


連結購買網址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