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巨蟹座的被害妄想症是天生的嗎?
A:唉,打從我有回憶以來就有這種症頭,沒辦法控制。因為就是會想很多很多,最近網路上不是很流行一個「十二星座的人生比例圖」嗎?我覺得作者寫的很有道理,我們時常覺得人家在害我,或是別人講悄悄話看著我時,我就以為他在說我,然後就覺得很不高興,最後就只能回家一直想這件事,想到無法呼吸,最後在床上滾來滾去,我父母看到我這樣都嘆氣,唉,我覺得很苦惱,因為我控制不住。

Q:但聽說有很多巨蟹座很生氣人家說他們被害妄想症,這是什麼心態?

A:其實我以前也是這種巨蟹座,所以能理解那些生氣的巨蟹座想什麼。他們會覺得自己不是這樣,然後覺得自己很可憐,就會躲在家裡氣到發瘋,但他們越這樣,越會讓人覺得他們真的有此症狀。我真的奉勸這些巨蟹座應該走過來,因為我們的個性本來就是比較纖細,有時候真的會想太多,過度解讀人家的意思,自己活得很辛苦,別人也很無奈。


因為被害忘想症導致婚事告吹


Q:為什麼說巨蟹座的被害妄想症誤你青春?

A: 因為我三十三歲了,感情生活一直起起伏伏,每次談戀愛都談得很辛苦,尤其看著姊妹都嫁人了,我覺得很羨慕。但因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我會一直在意對方的任何情緒,導致我時常覺得很累,對方也覺得莫名其妙,但我最後發現他們根本也沒想什麼,一切都是我自己覺得這樣覺得那樣,但我又不想講清楚,最後對方就因為受不了我的情緒太多,就跟我分手了。記得有一任男友差點要跟我結婚,但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家人對我有意見,一直不是很高興,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只能一直賭氣,最後男方受不了就跟我分手了。


Q:聽說水象星座的演技都很好,巨蟹座內心翻滾之外,難道不能靠演技騙過人嗎?

A;我們是屬於花系列的演技,不是演得人家看不出來,就是演得太過浮誇。跟天蠍與雙魚座比我們的演技不算最好的,但跟牡羊座或射手座比就很好了。我們要演也是可以,但我們沉不住氣,演到一半就想看人家知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如果發現對方不知道我在演戲,我們還得解釋給別人聽,解釋到最後就覺得很生氣,覺得對方都不懂我。


要當快樂的巨蟹應該把擔憂弄清楚


Q:有什麼話想對被害妄想症的巨蟹座說的?

A:我知道巨蟹座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我們把每件事情都看得過於嚴重,但後來才發現這些擔憂都是多餘的,像我婚事告吹那件事情讓我很後悔,因為男方是願意跟我溝通的,但我就是氣他不懂我,奉勸各位巨蟹座,我們不需要蛔蟲,不要把其他人當蛔蟲,想什麼就直接問直接講,擔憂解開了才不會讓幻想出來的痛苦越滾越大,最後成真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反而得不償失。


~「特約記者澤誼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