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84487  

照片取之於東森新聞

泛舟哥成立粉絲團我好奇的去看了一下,我氣炸,憑什麼講一句話配上凸眼照就有44萬粉絲阿超靠杯,在家裡越想越氣,其他很有才華的人也要努力很久也不一定會紅阿(我是激動姐),甚至氣到跑去問朋友說,你覺得憑什麼泛舟哥有粉絲阿你說說看(我到底人生有多空虛為了這種事情在動肝火)

 

我朋友請我冷靜一下,然後精準的跟我說 : 因為他有耐心+講話好笑+長的也乾淨斯文啊!不信你去他粉絲團觀察一下就知道。然後我這幾天就泡在泛舟哥的粉絲團偷偷看他在幹嘛= =” (我真的好無聊)(結果稿都沒寫,寫這篇幹嘛XD)好歹我也在做網路行銷,研究一下社交網站之行銷分析結果也是很正當的(心虛)

 

不研究還好,一研究整個秒懂,是一個身為女人就知道為什麼他會紅的哪種秒懂,如果是男人一定超難理解,男人覺得男人受歡迎的原因永遠只有1.他爸有錢 2.他媽有錢 3.帥哥不意外 end 不管他們嘴巴多會分析,背後的原因永遠只有這三個,泛舟哥他們會歸類為因為帥(雖然我覺得還好@@)但比泛舟哥帥的小藝人其實很多,但為什麼泛舟哥卻可以抓住時機點,搞得全台灣都認識他?

 

抓住時機點打鐵趁熱

你看來來哥就銷聲匿跡了,因為他沒開粉絲團!(拿來來哥來比你真的會被舟迷殺)新聞一直報一直報一直報,一開新聞就是他,但台灣新聞之廢全世界知名,誰知道哪天又有什麼哥什麼姐的又出現,開了粉絲團就可把這群粉絲框住,而不只是隨著新聞潮流的一時熱潮而已。

 

他看起來很正向很努力

由黑轉紅的重點,本來是一個死屁孩的一句話,因為他自嘲而讓他形象越來越正面,男人一定又要說因為他帥對不對(翻白眼),你看法拉利姐一開始也被笑翻,但因為他努力整形努力跳舞努力唱歌,已經有一群人鬆動不想笑他而改成他很努力做自己不要再笑他了好嘛這樣的風向,所以跟長相沒有絕對的關係!來來哥如果也開粉絲團,講一段他以前的勵志故事,然後裝瘋賣傻一下,也可能會紅吧我想(到底多愛來來哥)

 

以上的分析是有一點點點點小專業的觀察,以下分析就完全用女人秒懂的感覺來分析,身為女人都能明白的道理,男人拜託你學學!

 

耐心回文小乖乖

一堆人問他問題,多麼無聊的問題他都會回答。君不見許多女人抱怨男友老公這種生物只有追你的時候會好好跟你講話,熟了就左耳進右耳出,講話都盯著手機跟平板,問的問題太無聊還會被斥責。但泛舟哥感覺就是你不論問他多腦殘的問題他都會笑咪咪地回答你,這讓女人覺得備受重視。

 

他不夠帥,讓人覺得沒距離感

就像宅男女神跟凱渥女模的差別,宅男女神就是男人心目中會幻想的老婆形象,但凱渥女模就顯得太有距離感,太漂亮太帥都會讓人覺得難以接近,但是被封為國民男友的泛舟哥就像你會暗戀的學長或同事,你感覺跟他沒距離,自然就會喜歡關注他。(何況他還回文回的很勤阿)

 

哄女生達人非他莫屬

說真的,我看到泛舟哥有些回文都會覺得這人也太會哄女生,而且你還哄一堆不認識的女人你真是好有耐性喔你@@譬如有人問他為什麼那麼晚都還不睡覺,他就回說還不是為了你你你你你你!我看了都不小心害羞了起來(入戲)

 

對女性感覺很尊重,不分環肥燕瘦

我看到婷婷衝上去對他又抱又親的,他還是笑咪咪地沒有一點嫌惡的表情,甚至記者問他說 : 婷婷這型的你可以嗎?泛舟哥還回說 : 只要女的都可以!這會讓人覺得,就算你現在粉絲很多但好像還是很謙虛耶,一堆肥酸宅男都不照照鏡子就愛笑女生的外表跟年紀,但泛舟哥就是對每個女生都很紳士尊重的樣子,你不用怕在他面前會被笑什麼的,感覺很放鬆。(我又再裝熟了我)

 

論,好吧,我輸得心服口服(到底誰在跟你拚輸贏,有病請去看醫生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泛舟哥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