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2

 

  早餐

 

今日早餐 : 煎蛋起司小黃瓜三明治

最近好愛自己煮東西來吃,至少一天會弄一餐,這習慣維持了快三周了吧,

煮完就吃掉感覺好可惜,因為依照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懶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厭煩這件事情,所以想把我快發霉的相機拿出來記錄一下。

再加上朋友在FB看到我上傳菜色都會很誇張的講說看起來好好吃

他們都是好人好會鼓勵人喔,總之我相信就是XDDDDD

(我腦補的認為應該是炫耀高級餐廳的菜色大家看膩了,我變成一股清流這樣)

「既然要拍就不要隨便,一定要拍起來好吃才行」一但這樣想,工程就變得很浩大= ="

本人攝影技術不精進,只好收集一些雜貨小物來增添畫面的美感

(這樣就有藉口可以亂買東西了)(總比收集鏡頭好吧那個很燒錢耶)

木製托盤放上三明治是一件非常假掰的事情我很嚮往,在生活工場買了一塊竹製的,

他假掰歸假掰,但是其實很實用,只要你的食物沒有湯汁都可放在上面一塊搞定,

像小黃瓜我就直接在上面切片連覘板都不用拿,

而且一拿出來就會有種高級的氣勢出來!!!

假如你第一次約男友來你家,你想展現出你是有生活品味的人,

但又不想下廚弄得很狼狽,拜託你買一塊這個,

你只要切幾片法國麵包、起司、臘腸、水果之類的擺個盤,然後弄杯咖啡或紅酒,

他一定吃完就撲倒妳啊!好東西不買嗎?

(道具 : IKEA地毯、阿浪贊助扶桑花)

 

今日運動感慨

今天很早起床,身體有想動一動的慾望,穿起球鞋就跑去我家附近公園跑步,

高雄這個月天氣很舒服,早上太陽都暖暖的,很適合散步運動,

像我這樣極度討厭跑步的人(我頂多快走),都忍不住跑了起來,

沿路的樹蔭跟微風讓人腦袋不自覺的就放空,

這跟在健身房跑步機完全不同,很奇怪,

你去健身房跑跑步機只會一直看什麼時候會結束,

那個人跑好久、這個人舉好重、他好瘦、我好胖,

腦袋還是轉個不停,明明是同樣的喘跟流汗,

但在大自然的地方才能感到真正放鬆,

放鬆之後會有很多不錯的靈感,心情也愉快很多。

只是很可惜的,我們人類從不珍惜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總是滿足於自己的慾望慢慢地毀掉這片土地,

像我家附近許多人行道的樹都被砍得只剩樹幹,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嘆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