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賣女性的教學文,保證男人以後在路上看妹都可以面對女人的責難安然無恙過關斬將!(女人有那麼恐怖嗎)

年輕時,我交過一種男友,超喜歡盯著路上的妹仔看個不停,完全不管你在旁邊,

而且他不是用偷瞄的,而是光明正大看到人家會害羞那種眼神。

,小女孩的心智很容易受傷,只會生氣跟抱怨,完全不見他改過,

越不爽他越愛看,我是覺得你這樣不尊重我就算了,

那種眼神根本是意淫別人的感覺

(現在遇到這種事情會覺得,哈哈哈你又吃不到XDDDD),

後來我乾脆跟他說,你看就算了可以不要讓我發現嗎?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這樣看女人女人一定很爽阿!

覺得自己很受歡迎!

(OS給你看沒有覺得爽只覺得你是色狼好嗎你以為你金城武)

 

總之,在這之後,我對於男人偷瞄女人都會保持戒心,

愛看美女誰不愛沒錯,但拜託你也顧慮一下女友的感覺,至少偷喵好不好,

要是我在路上完全無視男友的存在,一直看死盯著哪個男人的鑰匙是不是進口車,

然後看起來很淫蕩,男人會高興嗎?

(這是男人的痛點,因為女人的確不可能盯著男人的下半身看= =)

(果然跟我一分手就去找炮友只是沒人理他)

 

這曾經讓我很火大的問題,我現任男友我連約法三章都不用跟他說,

他就找到一套讓他維生的方式,每次聽他講出的解釋,我都嘖嘖稱奇,然後很奇怪的,

你明明知道他講得太扯,但你就是很難生氣,

我覺得全天下的男人都應該跟他學起來,

你以後肆無忌憚的在路上看女人,是一組免死金牌來著。

我曾經觀察過他,他不太會直視路上的正妹,

他會善用眼角的餘光、反射的物體、幾秒的偷瞄一下,看他這樣,我反而大方起來。

會跟他說 : 那女生好正喔,腿好長喔,好瘦喔,好想跟他一樣喔!

結果可能他接收到我可能在挖坑給他跳的訊號(其實我沒有,我是真心的@@)

每次我這樣講,他都會用很嚴肅的口吻跟我說 : 你不覺得他長得有點奇怪?

你不覺得他氣質不好?你看他好像腿有點粗(明明比我細很多當我瞎子喔),

反正不管他看哪個女的,他都會放大對方的缺點,無視對方的優點,有一次我受不了,

就找了新的碴考驗他,如果他那樣你就覺得胖,那我在你心中應該是豬吧?(明顯的坑),

然後他語重心長的說 :

女人要能雋永是一種味道,一種氣質,外表永遠會老,

真正漂亮的女人@#$&*()__(*^$##(以下省略三千字)

反正他不會正面回答我問題,也不會說謊(因為你說謊女人會發現你在敷衍他),

然後我就傻傻地跟他討論哪種女人才算是他的天菜,

他講的都很誇張,就是他一輩子不可能追到那種,

這就像說我這輩子出軌只有金城武能打動我,他也不可能擔心一樣。

(假如你老實說出你的標準跟隔壁老王一樣,這才會讓人擔心阿XD)

甚至!他工作需要去酒店,剛交往時我鬧過幾次,後來也都被安撫成功,

當然啦,前提是他真的不愛去,他說為什麼要付錢給女人逼他喝酒(好實際XD),

然後他提起酒店女人就搖頭的表情令我激賞,就當他是演戲好了,

但我覺得演得非常誠懇@@"

女人要的不多阿,要的其實就是一種尊重,

有些男人會覺得看個妹都要被管不是太痛苦了嗎?

沒有叫你不要看阿,但看妹你又吃不到,還要被旁邊的女人責怪很划不來阿,

所以我誠心覺得這招數很好用,男人快學起來,

以後就能安心看路人又不用被罵了........(好爛的結論)

 

 

 

 

創作者介紹

澤誼的官方說法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远
  • 太尊重女人也不好,太尊重女人给对方感觉是你配不上她。
    才不会理你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