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量子催眠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催眠,之前我沒有給任何人催眠過,我很鐵齒的覺得知道前世有屁用,反正我要過的是這世,但因緣際會聽到syliva解釋量子催眠跟一般的催眠的不同之處,我覺得非常有趣,就覺得嘗試一下好像也不錯,剛好sylvia家鄉在台南,於是毫無阻礙的就約了時間,準備我第一次進入催眠的課程了。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幻想畫面的能力,所以其實我很擔心進入催眠是完全感受不到場景的,但好處是既然沒有幻想能力,那畫面就不太可能憑空出現,也就可能是真實的進入催眠的狀態,其實催眠的感受自我意識是存在的,只是當你放輕鬆的時候會進入比較恍惚的狀態,畫面也就慢慢浮現,再加上sylvia讓我感覺很放心,自然就很順利的進入前世的場景。這次進入兩個前世,跟我當初以為的場景完全不同XD我有問sylvia既然每個人都有很多的前世,那為什麼會以這兩個前世出場,sylvia解釋說這是針對我的問題所顯現的前世,所以在催眠之前,sylvia會跟你好好的諮詢你最想解決的問題,以便接下來進入催眠的程序。

 

我的第一個前世是在一個歐洲的街道市集,我顯然就是一個歐洲人的樣子,金髮碧眼白皮膚,穿著頗華麗的衣服,正在一個賣葡萄酒的攤子詢問每種酒的問題,心情看起來頗愉快。接著我回到一個很大的莊園,感覺就是我住的地方,但我感受到我不太想回家,而我在這個家族的身分是私生女,莊園主人是我爸,他當初跟女僕所生下我,而我媽早就生病死了,留下我這個莊園,雖然是私生女,但我生活好像很富裕,只是心靈上很孤僻,不太喜歡跟任何人接觸,窩在自己的世界裡看書,跟父親的關係很疏離。下個畫面就轉到我跟其他的姊妹在吵架,好像因為某個誤會我被誣賴,而我非常強硬的反抗著,後來被莊園的女主人(父親的大老婆)下令關到莊園的牢房,父親也沒有幫我解套,於是在地牢關了至少五年以上。之後聽聞消息,父親已經過世,而我就被流放到外頭,不準再回到家裡,而我在外頭女扮男裝的偷竊過日子,有一次被抓到我偷竊,我死不願意承認我是女孩子(那個年代好像女孩子是會被同情的),於是就被亂棒打死。(好慘的故事啊XDDDDD)

 

另一個前世的場景在中國場景的一個房間裡,我是一個新娘,但非常的害怕與緊張,我的背景是農村窮人家的女兒,嫁到一個做生意的富裕人家。(當時我自我的意識是覺得應該是被富人家虐待的可憐故事吧)後來新郎進來了,看到我害怕的樣子就不敢靠近我,就待著桌上喝熱茶,看著我,沒多久就趴在桌上睡著了。當時的我很驚訝他好像還蠻紳士的,對這陌生的丈夫開始有了好感。接下來畫面就跳到我替他生了兒子,全家非常的開心,而我也感到很幸福,之後又跳到我拿著毛筆在學寫字,小孩正從學校(當時應該叫私塾吧?)回來,原來我丈夫幫我請了老師讓我在家學寫字,畫畫之類的,小孩有傭人照顧,跟父母親的感情都很融洽,丈夫公婆也很支持我學習,覺得我不用顧小孩,只要負責顧好自己學學喜歡的東西,與丈夫的感情也很好,丈夫沒納妾,全心疼愛他的老婆與子女,當時我的感受真的是超快樂的(這根本古代的人生勝利組)。之後又跳到我是怎麼離開這世的,當時我是個老奶奶了,是壽終正寢的,身邊圍繞著許多子子孫孫,我帶著滿滿的愛離開這個人間。這個畫面讓我忍不住哭了出來,那種哭感受很妙,不是傷心跟難過,而是一種天啊,我曾經被這樣愛過,真的好幸福,能再次見到你們我很想念你們的那種哭,感覺真的非常愉悅。

 

結論 : 原來我以前很有錢!(大誤)(膚淺)

 

結束了前世的遊歷後,Sylvia開始請求我的高我出來解釋這兩世出現的原因,其實從我歐洲那世來看,我個性真的很強硬,老實說那個歐洲莊園的我並不需要過的那麼慘,但我封閉內心,不願意用比較柔軟的身段解決事情,導致我之後悲慘的一生,他要我學著在人生的過程中,許多事情是可以用比較軟性的方式解決問題的,硬碰硬並不會讓你過得比較好,就像那一世,其實很多事情我只要懂得妥協的藝術,並不會落到此下場,當初我有問感情的問題,因為我覺得為什麼我每任男友都很想改變我,讓我覺得很煩,但結論是我每次都會死硬反抗,造成的結果只是兩敗俱傷,柔軟與強硬間的拿捏,是我要學習的。當然這世的狀況也點出了我跟父親的感情是很疏離的,這也造成我對男人的不信任,一旦覺得自己受傷就會築起防衛心。

 

至於充滿愛的那一世老實說我覺得非常意外,因為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XD然後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對我期待的婚姻生活的標準是那麼嚴厲的,我要的真的就跟這一世狀況一模一樣我才可能結婚,常被笑說太夢幻,但我一直覺得沒有這樣我可不要嫁人,原來我已經吃過雞腿了,誰想再吃雞肋阿XD事後跟sylvia討論這一段,他覺得這個故事雖然簡單,但非常的愉悅與快樂,而且我們一貫覺得這就算是現代也很難找到這種模範家庭,根本就是童話故事,然後我就更肯定我的想法沒有錯XDDDDDDD(看來我是更難嫁出去了……)(我男友大概只是雞胸肉,不能算雞腿,但也不到雞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