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請看這篇
: 你看起來cheap嗎─下半身篇

 

大家有沒有發現,越是艱難的年代,所有流行的時尚就會越趨保守,流行的色彩也會越來越中性,或許這是個低調的年代,畢竟人民日子不好過,時尚也是跟著時代潮流起起落落,但某些元素在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還是經得起考驗,例如獨特的風格跟氣質是女人永遠的法寶,不管現在醫美科技如此發達,這種東西是絕對無法複製,也無法模仿,如同cheap的風格也是,雖然某些元素在一些年代是曾經流行過的,但總是很短暫的,經過時間的考驗才發現哪真是俗不可耐,如果想當個正常有氣質的小姐,以下的裝扮千萬不要嘗試。

 

髮色千萬別亂挑(針對東方人)

除非你是要登台作秀開演唱會,需要特殊的打扮來打造整體造型,否則真的強烈的不建議染太奇怪的顏色,最常看到的可怕髮色幾乎脫離不了,超級鮮豔的紅色、橘色、自以為可當金髮妞的超金色、其他還有各式各樣的紫色,綠色、粉紅色讓人看了替他們捏把冷汗的恐怖顏色,舉例來說紅色對於老外哪種白種人來講可能別有一番風情,或是他們眼珠的顏色跟我們不同,染起紅色還真的有特別的味道,但是我們黃種人就算了吧,至今我真的沒看過有誰染了鮮豔的紅色會好看的,真的很想叫他們快去賣檳榔,超金色也是很恐怖,立刻讓我聯想到這女人的男友衣服上會寫一個很大的字叫做爽,騎著機車蛇行的飆仔俗辣,如果想要脫離這種形象,千萬不要嘗試這些大膽的用色,保證你後悔死了。

 



露奶露的有藝術

適當的展現自己胸前的線條是很有女人味的,並不是要倡導把自己包得像木乃伊,何況我們都該欣賞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位,但是露胸要露的洽當,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走像cheap女的境界去,該大方露出的時候,例如在某些穿著禮服的場合,絕對是很正常的,我們都會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或是在陽光比基尼沙灘的場所,也是很健康陽光的,那何時露會有cheap感呢?例如你現在是上班,穿著襯衫裙子,要表現大方幹練的樣子,結果你扣子不扣好,故意買小一號的,故意隱隱約約露出奶,是謎片看太多想要勾引誰?這只會讓男同事笑說,哪個女的嘿嘿嘿嘿怎樣怎樣(以上對話我自動省略,免得我被告),上班這種場所不是給你聯誼用的,而且還會落人口舌,上班要表現的是專業、認真的形象,你那謎片的幻想請回家找老公or男友去吧。露奶是一種藝術,露的好很性感,露的差立馬變成cheap style。



休閒的時刻這種小露性感我很喜歡,不用在意胸部大小,展現自己的自信很重要

 

飾品簡單俐落;內衣顏色要小心

穿金戴銀我以為只是成語形容一個人很有錢之類的,但是當我看過某些人戴著閃亮亮的大耳環、配上繞著一圈又一圈的項鍊、手上還一堆彩色的塑膠手環,我真的很想問她,老闆請問飾品怎麼賣?這簡直就是攤販在賣東西展示的樣子阿,不要怪我誤會阿,飾品建議請放重點即可,否則就像怕人家不知道你有很有錢的暴發戶,跟時尚感就扯得遠了。

另外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故意穿的透明,然後讓人看到裡面鮮紅蕾絲內衣?女人衣櫥都要有幾件膚色無痕內衣,在穿著較透明的衣服時,請將你認為的阿嬤顏色的內衣拿出來穿(膚色比白色內衣更不顯色),其實這種顏色非常好用,拜託不要給我看到恐怖顏色蕾絲內衣配上透明白色的衣服,真的一點都不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