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353_200810291108094xsi7  


上次我在fb的塗鴉牆寫了以下一段話:

有人剛喝醉酒回來,第一句話是說:我愛你〜cookie!(我家的小白狗之一叫做COOKIE)教我活在當下!並且指責我不了解他,害他在宇宙上感到孤單。好多愁善感滴醉漢@@

 

這段話大家好像認為很有趣,還有人打來刻意跟我說他看到這一段笑到肚子痛,(你們太誇張了)害我開始想到許多他少女心的行為,因為我被荼毒太久,加上本身又走man路線,從來不覺得有啥問題,可是看到大家反應這樣,就覺得好吧,我該是勇於承認,國王的確是少女來著。(你幫他承認還裝得很有勇氣會不會太婊了)

 

國王每次酒過三巡之後,最愛發的酒瘋就是變成偉大哲學家,喜歡暢談他內心的矛盾,並且認為人類身在這個社會上就該勇於承擔社會責任,除了是一個哲學家之外還是有社會道義的企業家嗎?(咦)紙上談兵也就算了,哪天喝完酒,他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多,但可能他忽然非常的深愛Cookie,堅持要在半夜一點去遛狗,

來討好他最愛的狗大人,我拗不過他,只好帶著喜出望外的cookie跟沒有被點名的妞妞,一起去公園遛狗,然後我想趁他不清醒的時候跟他討錢來要一個奢侈品,結果他好像忽然清醒一樣,開始念我愛慕虛榮之類,我的奸計沒得逞,懷疑他借酒裝瘋當少女,得了便宜的只有半夜可以出來趴趴走的兩隻小白狗。

 

當然酒醉的多愁善感是不足以當少女的,最讓我抓狂的是,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甜食控,女人看到甜食尖叫的模樣絕對不是我,每次看到亮晶晶的蛋糕,絕對是他比我先失控,一直問我能不能買一個來吃,要不然就是會跟我說,吃完鹹的,我需要一個甜食結束這一餐,我問他不是快撐死了嗎?他居然回我:甜食是另一個胃!!!可惡居然把我身為女人的台詞給搶走。最近他迷上泡芙,三餐飯後都要吃一顆泡芙結束他的三餐,我只好一直恥笑他,你再繼續吃下去就會變成泡芙人了,泡芙半夜會來找你報仇(我好幼稚)。

有一次他吃泡芙吃到發胃酸,當時我就念過他不要繼續吃,發了胃酸他給我躺在哪邊哀哀叫,我壓抑不了怒氣,衝進去罵他一頓,結果他胃好一點之後,第一句話跟我講 : 你一定不愛我才會趁我不舒服時罵我,我好可憐,連吃甜食這種小小心願都被人罵。結果哪一整天,我就是一直不斷地被指責,我是個心狠手辣的女人。

 

除了少女心讓人無言之外,莫名其妙的小心也是一絕,我要講一個我覺得最誇張的例子,先前常常帶小白去基隆玩樂,由於基隆常常看到天空有老鷹飛翔,他第一件事情是叫我快抱起小白們,否則老鷹會把他們刁走吃掉,因為他們正在覓食,他所言有道理,但我內心有一堆圈圈叉叉,你們應該也知道有我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