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窮人家是不可能買得起這種Valentino(范倫鐵-諾)牌子的高級服飾 (死魚眼)。
但是欣賞這些高級品牌服飾帶來的視覺效果,讓我覺得身為女人實在是太幸福了,
世界上還有哪一種生物可以像女人這樣肆無忌憚的宣告 : 為何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呢?
少了一件它,還有千千萬萬的它阿阿阿阿(可以這樣用星爺的梗嗎XDDDD)

話說回來,像我這種普通死老百姓怎麼會想到要介紹這個牌子呢?
這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巧合,我不過就是想找一件月底穿去參加婚禮的小洋裝,
網路世界連來連去就不小心看到這個牌子的東西,不看還好,看了就讓我不斷捶胸頓足,
為何我不能擁有它卻要讓我看到它呢。(呈現碎碎念狀)
拉回現實,人要替自己找出路,既然目前無法擁有它,那就來了解它,

理解Valentino2012年秋冬要告訴我們那些時尚,懂得欣賞了之後,
或許可以培養我們的眼光,這樣一來就算可怕的年底尾牙結婚炸彈轟隆隆的場合,
就可以挑一件適合自己又符合流行的款式,偷偷讓人驚艷一下你的時尚眼光呢。

 

色彩 : 黑白經典 紅色復古 軍綠率性

黑白是永遠的經典,好搭又顯瘦,從古至今永不退色,秋冬季節當然更是主角之一,
它既安全卻又可以穿得很有品味,又不用怕退流行,人生一定要選幾件經典款讓他們當主角阿。
復古風延燒好久,到明年的春夏依然是復古當道,紅色一直是復古風最佳代表色,
紅脣女郎就讓人想到以前年代的回憶,Valentino這一季也有許多紅色的單品
其他顏色還有如軍綠、卡其、桃紅,斑馬紋,豹紋。

 

Valentino 21012 秋季服飾元素:

 

蝴蝶結 & 玫瑰

 

 

 

簡單剪裁的小洋裝,搭配一朵巨大的蝴蝶結,蝴蝶結跟洋裝的對比色,
讓蝴蝶結自然的成為焦點,卻不突兀,大蝴蝶結使用起來容易俗氣,
如果想要將蝴蝶結的元素添入衣服的lady們,注意衣服的剪裁要乾淨俐落,
焦點只能有一個,別太花俏。

 

 

    

玫瑰也出現在2012秋冬的Valentino,相較於蝴蝶結的甜美,玫瑰就是代表成熟知性了,
搭配重點跟蝴蝶結一樣,千萬要乾淨俐落,焦點只能有一個,否則變成阿花就啼笑皆非了。

 


蕾絲 透明

蕾絲當然不能缺席,古典氣質的蕾絲,讓女人風情萬種,
蕾絲是女人味最佳代表,每種花紋細節的表現都帶來不同的故事,
只要帶上點蕾絲的所有裝飾,都會莫名感覺溫柔起來,藏在蕾絲肌膚下的女人
不知為何,就是帶點貴族名門的氣質,這是我的錯覺嗎?
但很殘酷的,蕾絲是一位傲嬌的小姐,千萬別貪便宜,便宜的蕾絲會讓你頓時
從千金變妓女,蕾絲的質感是很難藏拙的,整套蕾絲的服飾也很難掩飾自己身材的缺點
如果曲線不夠完美,建議嘗試帶有蕾絲元素的服飾就好。

 

 

 

 

透明感也是這一季的重點,秋冬深色系當道,但只要加入一點透明風的元素,
透著肌膚就感覺到性感,透過肌膚傳達身體跟服飾是一體的,不分環肥燕瘦,
透明感風,值得今年所有的女人都嘗試一番。

 

 

 

泡泡袖

復古流行,泡泡袖又回來了,想起母親曾經珍藏的哪件洋裝,
泡泡袖雖然可以修飾上臂,但不宜肩膀太寬的人穿著,
否則會變成橄欖球選手,這個單品,雖然正流行,但是好殘酷,真是非常挑人穿!


 

 

其他元素 : 大翻領夾克、高腰、俐落剪裁、皮衣

 

這些帥氣的元素,好像在告訴我們,女人是可以有控制自我的權力,
穿上大翻領夾克的皮衣,配上白色襯衫,搭上高腰牛仔褲,
一頭俐落的短髮,或是慵懶的捲髮,女人的漂亮不只有甜蜜可愛的元素,
帥氣的單品,透過女人的氣質搭配,衝突的美感,也顯得很漂亮。

 

 

 

 

Photo by : http://www.valentino.com/cn/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