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村姑



村姑L小姐我認識他也有個三年左右,以前曾經很胖過,
所以不喜打扮,本身個性又大辣辣,自然而然都是走中性路線。
後來因為健康的因素,他下定決心花了兩年健康的減肥,
雖然還是厚片人,但已經脫離胖到影響健康的地步。

L小姐的健康減肥真的很值得鼓勵,她正常吃三餐,力求清淡,
固定時間運動,不求快速,兩年瘦了15KG以上,
這是她人生第一次減肥,就知道正確減肥的觀念,溜溜球效應絕對不會找上她啊。

(我那過胖又沒毅力的弟弟應該要來跟她交朋友才對!)。

目前她還在努力減肥中,但女生開始瘦下來之後,
應該開始要對自己的外在有所知覺跟要求才對,
本來我還非常期待她會因為減肥之後,就開始努力打扮,
誰知道,完全不是怎麼一回事,
我忍了很久一直不想破壞她自尊心,直到我看到以下這張兩個單品之後,我就大崩潰了。





我跟她幾乎每天都會見面,一起去大賣場時她穿這間印有大象的衣服就算了,
一起去吃路邊攤也算了,沒想到一起出遊需要狂拍照,
我還帶了一堆衣服希望拍照時可以看起來漂漂亮亮

她媽的這個女人還是給我穿這件大象衣,
當下我真的很想幫她把整個人丟到舊衣回收桶耶!!!!!!(怒火中燒)
至於下面這張她很有自信的鞋子圖也是災難,
她不管哪件衣服都喜歡配這雙桃紅+卡其顏色的鞋,

據可靠人士跟我透漏,她當初還得意洋洋買了這雙鞋子,
並且告訴可靠人是她可是挑很久的呢XDDDDD
所以大爆發之後,我就逼她給我花錢去買新衣,好好改造自己,
一開始她還興高采烈的說:好啊好啊,我好期待阿。

結果上週六花了一整天帶著她逛街,她很像恐慌的小孩,
認為我拿給她的東西,她都不敢穿,
所以我只好不斷的羞辱她,你都敢穿大象衣全台灣走透透,
我知道她怕改變,已經拿了一堆只是基本款的單品,

你還怕,你到底有沒有救阿。
(我已經是火力全開,抱著失去朋友,也要拯救她的女超人心情來做善事)

陪逛街的瞎拚男,因為愛逛街所以陪我們走遍各大百貨公司,
並且扮演一起羞辱她的角色,我們真是用心良苦來著的神鵰俠侶
(亂用武俠梗XDDDDD)

講了漏漏長的故事,是想要告訴大家,這位L小姐非常害怕改變,
並且已經被她的鄉土服裝打扮給荼毒很久
(而且她就算有時候愛漂亮,買的東西也都非常的誇張過氣)

我希望幫她改造的衣服都是她可以上班穿,出去玩穿,
而且不容易退流行的基本單品,

以後買的衣服都可以互相搭配著穿,而且她還在減肥中,
所以基本上身材還是有很多需要修飾的地方,


選擇性就很侷限,畢竟可惡的成衣界都是給瘦子穿的,
但是難道肉肉女就不能穿著得宜,看起來自信有精神嗎?
我也是認識很多不瘦的女生,打扮的神清氣爽有自信的樣子阿!!!!

廢話終於說說完了,以下是真相大空開!!!!

改造人 : L小姐   體態 : 165CM 體重6開頭以上

改造前

 


這就是我說的可怕大象衣



這件衣服老氣到她說她媽都跟她講 : 你怎麼買那麼老氣的衣服呢?


有了真相我就不多講她有多村姑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改造後 

預算有限,又要質感較佳的,共買了一雙鞋子,兩件上衣,一件褲子。

訴求 : 簡單,修飾,不容易退流行,先褪去她村姑模樣,以及上班下班都可以穿的打扮

第一套





上衣是絲質的M牌上衣 : 

絲質又些許寬鬆,但版型有腰線設計,前短後長,
L小姐的優點是她夠高,可以穿稍微長一點的衣服來修飾她臀部,
絲質的寬鬆感可以遮掩她肚子,但又不會看起來廉價,今年寬鬆感休閒風也剛好很流行,
米白色剛好搭配她的這件原本就有的褲子,剛好是相同色系,

金色的素面芭蕾舞鞋,更是人人鞋櫃都該有的霹靂單品之一,
衣服怎麼素淨簡單,只要配上一雙金色芭蕾舞鞋,頓時時尚感整個提升許多。

補充:

有人問我這一套比較素,為何不搭配件呢?其實有試著搭過,但她帶來的配件都是阿花在戴的,

我的配件她又很不適合,所以就只好先讓牠回歸正常人路線,之後再慢慢買回來搭摟。


 

秋款M牌針織上衣 : 

這件衣服當初L小姐一直不肯買,只是因為她沒穿過這種衣服,
但是我不得不說,當初請她去試穿並不知道效果那麼好,
穿上去垂直的線條立馬給她曲線展現出來,看起來非常有腰身,
連瞎拚男都傻眼,逼她立刻要買這件衣服,簡單的線條就可以修飾身材,
而且這種款式可以穿好久,不投資還算人嗎?
(其實本來她搭上一件小羊皮的皮衣更是帥氣又好看到不行,可惜預算有限><)

B牌深色牛仔褲 :

改造前的哪件深藍色褲子也是她的愛褲,以及幾件她常穿的鬆掉牛仔褲,
鬆掉的牛仔褲穿上去會讓人大腿看起來更胖,又容易看起來非常沒精神,
適合自己版型的牛仔褲是非常值得投資,還有哪種褲子比看起來很瘦的牛仔褲還要好搭的呢?
拜託鬆掉的牛仔褲還是讓他進去回收桶吧。

心得 : 

很感激L小姐花錢讓我試試身手幫她改造,我只能誇獎她是一個非常有自知之明的人,
這樣的朋友不簡單> "<多少人能夠接受自己的缺點,並且願意修正他呢?
我真的要由衷的敬佩她的客觀的心態,如果她很主觀,今天我就沒辦法勸她了說,
能夠互相告知對發方的缺點,並且修正,這是我認為很難得的一種度量。
接下來該改造的就是她的髮型,聽說她已經預約了,超級期待她的成果~
(她居然自己染了一頭很台的髮色@@)
之後她嫁人的話,我應該要坐主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