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7876431-3129185888  

真的是老梗了,但我一樣忍不住想要高談闊論。

身邊有很多大老婆跟小三這種對立身分的朋友存在,聽他們講講他們的生活,

有時候會感嘆,我下輩子一定要當男人,台灣的男人真是太好當了。

大老婆說 : 外面的狐狸精為何要來搶我老公,他們不要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小三說 : 我又不認識他老婆,他的喜怒哀樂關我屁事???

 

很殘酷的,我覺得小三說的是對的,她對對方的老婆沒有任何情感存在,

充其量只是道德感來約束這種行為而已,人一旦遇到感情又通常不太理智,

怎麼可能去顧慮大老婆的心情???這是人性,沒辦法約束的自私人性,

大老婆只怪罪小三實在是無濟於事’,真正對不起這兩者的是這個爛男人,

跑去結婚承諾一張紙的是他,之後又顧不了他的小老二的也是他,

我也曾經看過可以拒絕誘惑的男人,

真正的作都在男人身上,跑去怪一個跟你沒親沒故的路人小三除了沒用之外,

還會讓你不知道怎麼處理婚姻的問題,因為人只要把問題丟給別人就

不用花腦筋去想怎麼解決,其實是最輕鬆但後遺症也最大的方式。

 

方程式如下:

老公外遇了 → 都是小三害我家庭破碎 → 打電話給小三為何搶我老公 →

 每天哭哭啼啼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她 → 

罵老公為何跟小三一起對不起她 → 開始每天監控老公行蹤 →

 每天像個神經病一樣變成FBI → 結論????????

 大部分愛全部將錯推給小三的大老婆都是這種樣子居多,

而且從來不想到底是要繼續維持婚姻還是把男人放水流,

完全沒有要處理任由自己情緒氾濫,男人就越跑越遠,

自己又不甘心男人又跑了,完全就是一個死胡同阿。

 

小三也是很慘,雖然搶人家老公一副自己好像是勝利者的樣子,但卻永遠見不得光,

任由男人騙他們我一定會離婚,白白耗盡青春,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不要以為每個小三都像狐狸精,

很多笨女人當小三真的就是退而求其次,等待

男人總有一天會離婚,可大部分的男人都很怕麻煩,

要他們革命改變現狀幾乎是不可能的,偏偏女人愛幻想,

就這樣等阿等,等到後來發現不過就是一場騙局,

卻又離不開,繼續期待,繼續作夢,聰明的小三也是有,

但是哪真的是比較少數的,大部分還是容易感情用事阿。(女人的弱點)

也難怪犀利人妻會紅,劇中女主角好像走過怪罪的

階段後就開始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讓男人後悔,繼而希望回到她身邊????(我沒看過,但是我以為是這樣)

這真是不簡單的事情,感情這門功課,總是讓聰明人都變蠢,

或許有時候理智一點去看待感性

反而是讓自己離開泥沼的最好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