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8  

雖然我是道地天龍國長大的子弟兵(硬要強調就是了?)

但是卻非常喜歡到處趴趴住,至今住過的都市有:中壢市,新竹市,台中市,

現在則是千里迢迢來到異鄉高雄> “<(拭淚)。

 

既然來到豪邁高雄城(亂給高雄取外號XD)

我就要脫離台北地狹人稠的生活,不過之前我也是躲在快接近基隆的

地方過著隱居的日子就是了XDDDDD

幸運地被我們找到了一個理想住處,因為高雄其實外來人口不多,

出租的房子物件比台北少太多了,

而且可能因為外來人口比較少的緣故,租房子的限制會比較多一點,

一度我都認為我要睡在路邊了啦,房子真的不好找阿!

太爽的是被我們找到了, 我家就在衛武營都會公園旁邊!!!!!!!!!!!!!!!!!!!!!

閉著眼睛走路走一分鐘即可到達…..><

衛武營到底多威風呢?衛武營是以前的軍營,後來被改建成都會公園,占地50多公頃

(一塊面積一公頃的土地,大約與標準足球場近似。)

逆砍砍這塊綠地大的誇張吧,不愧是豪邁高雄城,嘉南平原真的不是說假的哩。

 

衛武營都會公園介紹按此(http://pwbgis.kcg.gov.tw/weiwuying/weiwuying/park1_1.html)

 

所以我每天都安慰自己吃很多沒關係,我有50幾公頃的公園可以跑步XDDDDD

一定很快就變成瘦子鬼了(至今搬來約一周,只跑了一次)這種自我安慰的心態真的很不要臉就是了。

 

囂張介紹我家附近的照片 :

IMG_1807    

我家陽台一景,面對55公頃的綠地,你可以漫步在其中(房地產廣告台詞嗎XDDD)


IMG_1812  

我家門口的馬路,豪邁高雄城就連巷弄都超大低


IMG_1815  

直接面對衛武營都會公園,走路一分鐘就到(囂張插腰)

IMG_1820  

 對面就是全家,附近有一間便利商店真的很重要耶

IMG_1817  

離我家最近的衛武營入口,高雄天好藍

IMG_1826  

IMG_1823 

自行車道及人行道

IMG_1829   

人行道隨便拍都好多綠色植物

IMG_1828  

阿伯騎腳踏車不小心被我拍到,很悠閒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