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6101711723    

好話人人會講,我那麼偏激還是來寫人家壞話我最擅長了~哈哈哈

所以這個系列就讓我來狂寫12星座的缺點好了(爽阿)

但是呢以下文章寫得全部都是負面特質,每個星座特質本來就有好壞兩個面向.

而且個人星盤是有很多變化的,占星學可不是玩假的,所以就別對號入座了

所以記住記住,我不是在說你!!!!!!!!!!!!!!

可別來跟我筆戰阿阿阿阿,拜託拜託拜託拜託(鞠躬)


天蠍座

關鍵字 : 收買,控制,忌妒心

天蠍座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非常的會收買人心,這是他們的強項,

而且如果對他們認識沒有到很深的地步

(也就是說他如果還不信任你的話)

你是看不出來他們的,他們一開始看

起來其實不是很好親近,

因為他們在人群中通常會先觀察每個人的個性特質,

再依照這些特質來收買人心!

等他他開始使出收買人心招術時,普羅大眾可都是會中招的居多,

你會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溫暖耶,

對朋友的事情又常常義不容辭,

他們一開始的確也真的是抱著想跟

你當好朋友的心態跟你相處,

只是他們的老毛病等到你真的開始重視

他這個朋友時,就會開始顯現無遺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用收買這種話講起來也太沉重太權謀,

交朋友不就互相欣賞嗎??

會用到收買當然是有他的道理,因為通常他喜歡這個朋友要接近你時,

哪不是他的真實面目,只是他很想"得到"這個朋友的手段之一,

投其所好是最快的方式!


至於他們會挑怎樣的人當他們的好友呢???

他們也是有條件的,雖然說每個人緣分不同,

但是他們還是有一套模式的!!!

通常他們最愛接近的對象就是他認為你跟他的條件不相上下,

但是他自己內心認定你小小輸他一點點

所謂的條件是包括你的外型,你的家世,你的財力,以及你的社會地位!

所以假如你這些都比他高太多,他不會願意跟你當太好的朋友

舉例來說~如果他只是一般上班族,他不會去找一個

類似醫生的或是法官這種有社經地位的人當朋友

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會失去朋友關係中的

主要控制權,他們害怕這樣的人的氣勢,

所以遇到這樣的人他們通常會很有禮貌的保持一定的距離

因為這樣的人只能當他們的"商業對象"無法當朋友的!!


但是呢,他們也不能接受條件比他們差很多的對象

(一切都是他認定的條件)

因為他會覺得這樣有失他們的格調!

而且這樣的人他們甚至會有一點瞧不起你,

就算你把他當好朋友,他們也只是想使喚你

讓他們方便好做事,所以只要你不連絡他們,他們也懶得理你^^


天蠍的最愛的就是,雖然你好像比我有錢,

但是你比我醜,聰明程度跟我差不多,

或是你雖然漂亮我一點點(漂亮太多太多的他們沒辦法接受),

但是你家世比我差,社經地位比我差,類似這樣

他覺得你小輸他,又有點競爭的條件

他就會非常喜歡你這位朋友,就會願意接近你!!

^^恭喜你已經被他看上

為何他們會這樣挑朋友呢???因為天蠍座負面的

性格就像一個黑洞一樣,控制慾,忌妒心

都很強,加上朋友的關係對他們來說並無太大利益關係之時,

他們就想展現我是老大,我最優秀的,

我最能控制一切的態度出現,所以才會

有我上述這些"挑選"朋友的模式出現

但是他們跟一些大家覺得很火爆很自我的

火象星座不同,他們善於觀察及隱藏情緒

又很在乎外在的形象,所以他們用的方式都是很迂迴的,

所以等到朋友漸漸熟悉了,他知道你的優缺點,

也知道自己哪邊比你優勢,

就是他們開始要拿來比較以及展現他們優越感的時候了~

可是他們通常不會直接在你們面前表現,

他們會在生活中處處放出線索

讓你知道"我就是贏你一點"所以你會覺得有

一丁點不太對,可是又說不出來

譬如~平常他對你還是很好,有一天你可能只是閒聊說,

唉阿~最近桃花不太好耶

他就會一副為你好的樣子跟你說~

其實阿我覺得你這種型的桃花本來就差阿

然後之後他就會處處展現他很多人追求的態度給你看~

或是在一個團體裡面,如果你表現得比他們大方,

比他們受歡迎似的

他們就會告訴你這個團體不好,要不然就是告訴你

那天你的表現其實很差~要你多注意

免得給人家不好的觀感~

(可是明明你哪天很正常,只是因為搶了他的風頭)

諸如此類的態度讓人不舒服,卻又很難正面衝突,

覺得奇怪又說不上來,因為他好像

真的是為你好,但又一切都感覺不對勁。

建議遇到天蠍座的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別被收買,

一但他知道你是無法收買之徒,

通常就會對你比較尊敬一點,也因此你無法收買他就

不會把你納入可以拿來比較的好朋友,

自然而然就會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的蠍子就可愛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