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9_1  

算一算我戒菸兩年多了....(轉圈灑花拉炮)

沒抽菸的人一定認為這沒啥了不起,誰叫你受不了誘惑跑去抽菸,

戒菸也只是嘟嘟好而已,

那像我們這種從頭到尾都沒抽過菸的人不是更高尚嗎?????

我只能冷淡地說一句,這樣想的人,人生觀真的太狹隘了,

這就跟從小當瘦子的人,認為減肥沒有了不起,

以及大胖子奮發向上變成辣妹高挑的身材是一樣的,

當某件事情需要用意志力控制的事情,

要戒斷他,就是了不起沒錯啊!!!!!!!<<<<非常的自以為是

(本來想講比較A的例子,但我現在不喜歡開黃腔了,

只好作罷)<<<意有所指XDDDD

 

而且懶惰如我,居然不是靠著戒菸中的王牌中的王牌-懷孕這件事情來戒斷他,

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啊。

(*我認識很多女生都是因為懷孕才戒菸,然後等生完又繼續抽這樣)

 霸特,就算我戒菸了,我還是完全可以明白抽菸的爽快,有時候腦子會很懷念,

但我身體現在已經無法碰觸了,因為某天忽然很懷念起菸的滋味然後

偷抽一下之後就暈得要死,覺得自己嘴巴好臭,所以我真的回不去了…..!_!

 

很多沒抽菸的人一定很難理解抽菸的爽,你想叫另一半戒菸簡直要他老命,

不管你怎麼威脅他,恐嚇他,全部都沒用,因為快樂時想抽菸慶祝,難過時菸是最好的朋友,

打ㄤ賴game時菸就化身成你的隊友,失戀時菸絕對不會拋棄你,

想放空時菸霧飄渺風景多美妙,只要任何情緒一來,

就想拿起菸盒抽出一根點起火苗享受一下這個片刻,

我完全能夠理解這種美妙的一刻啊……!!!

 

我是怎麼戒菸成功的?

當初願意戒菸純粹是因為身體健康,加上自己下定決心。我是非常害怕醫療的人,

我連打個針都會嚇得要死,我無法想像我如果得肺癌要化療的時候,

要經歷過的療程是多可怕@@

說也奇怪,戒菸的哪一年,我只要一忍不住抽菸就會生大病,所以為了顧全性命,

也了解到健康的重要,因為一旦生病我就不能趴趴走,並且偏激的認為一個身體不好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是很容易被淘汰,如果又剛好是個窮鬼,連靠勞力賺錢都沒辦法,

老天根本就是要逼你去死吧。

我很討厭整天那邊痛這邊病的人,自己當然要做個好榜樣阿,

而且菸是女人皮膚的大敵,抽菸的女人臉上都有一層灰灰的顏色,-

看起來比較蒼老,我都已經不是娃娃臉了,還去虐待她,

這樣看起來很老不是一整個活該到不行嗎?????

結論很好老梗,抽菸真的很好玩,又紓壓',你要叫已經上癮的人戒菸是很難的,

除非他自己下定決心,要不然你用逼的用勸的根本只是讓他躲在後面偷偷抽菸而已吧?

所以別逼了,幫他多買點保險,並且不要抽二手菸保護好自己的肺比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