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b8b0fb2788f9f9bc8f2fe797358d01.jpg  

小時候我是很幼稚的,不像現在那麼成熟←廢話~小孩當然幼稚阿!

有些幼稚的行為我想起來都覺得有點害羞,當時我也太狂妄了吧!

難怪我現在很討厭太年輕的人←你討厭又怎樣XDDD

所以我來懺悔一下我記得住的幾件事情。

國中時:

當時我認為超過三十歲的女人都是老人= =',超過五十歲的應該集體去養老院養老,

(因為當時我跟我奶奶整天吵架,我希望他去住養老院= =",

而且一直想要倡導大家超過五十歲就該離開都市@@")←倡導哩,選里長嗎?


現在我報應來了,我不知不覺踏入這個歲數,所以我要義正嚴辭的告訴大家,

三十歲明明還很年輕(撥頭髮),七十歲人生才開始,五十歲明明也還很健壯阿←這就有點勉強了喔

大家怎麼可以有如此卑劣的想法呢?←明明就只有你這樣,大家是誰啊??

所以,我要告訴10幾歲的年輕人,千萬不要像我當年那樣想,小心報應很快就來了。←唉~死小孩看到我這段也只會笑我老人在強顏歡笑> "<


高中時:

當時網路開始發達,而且非常流行"見網友",加上高中的氣燄跟國中更是不同時日而語,

認為自己不但成熟了,但也還是年輕人中的最高級貨色。←高中生不要假了,你們一定是這樣想低> "<

所以眼睛都長在頭頂上.而且很在意長相這件事情。

所以我同學非常愛約我一起去見他的網友←絕對不是我要見網友,都是我同學喔!!!

然後通常我會假裝走過去看一下貨色,然後快速跟我朋友回報:

我:小美,快閃,超醜的。

小美:閃....(對我使眼色)。

兩人迅雷不及掩耳的往另一頭跑掉。

我要跟你們say sorry被我們放鴿子的醜網友們←你這道歉也太沒有誠意了吧@@"


剛出社會時:

20出頭歲氣燄一樣很高,認為約會就是人生的全部←難怪現在那麼沒出息

而且自以為自己是高級的單身貴族←明明很窮到底哪邊貴族阿@@"

所以當時認為20出頭歲就結婚的人,應該都不讀書,然後急著生一堆小孩過一生,

真是沒生活品質阿。←其實我本身書也讀不多= ='

我要跟早早結婚的人說聲sorry,看到你們我要誇獎你好像小孩的姐姐,

一點都不像媽媽(假笑^____^)



在某健身房上班時:

健身房上班是有一堆人一起打混摸魚的

(當時的主管是天堂衝浪的阿德,但現在他店倒了也不衝浪了)←幹嘛趁機講出來XDDDD

那個工作跟一般上班族不同,薪水低,但是很好玩,因為一群年輕人整天混在一起講東講西。

我們自以為自己很潮,認為工作就該是這樣←明明是一群沒用的年輕人@@"哪來的自信!

所以很愛嘲笑人家,當時最愛笑的人就是下班去健身房運動的人= ='

我們認為他們這群人一定是下班沒地方去,沒朋友才要淪落到健身房哭泣> "<

真的好可憐喔。←亂可憐的報應就是我沒運動身材很差= ='

明明人家努力經營自己也不行.........。

我要跟這些人say sorry,我已經有報應了(掩面)


以上是我能想到我年輕的幼稚想法跟行為,有想到新的在補充= ="

大家有看得出來我非常誠心的說道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