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Flip.gif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我的月亮巨蟹,不知道自己的月亮位置的人自己去查,

千萬不要問我,我會不爽(沒耐心的人醜話先講前頭)←我好兇喔

搞不清楚月亮帶給我們的影響嗎???我隨便應付亂教一下,反正你要看這個人個性

至少太陽+月亮加在一起看就對了←曾經教我占星的老師不要打我

好啦,我不是要占星教學,我才不想教哩,我只是自顧自的抱怨一堆而已。

月亮巨蟹非常討厭的地方就是我們極度敏感+情緒不穩

我們可以因為一件事情煩惱到一整天吃不下飯,

這件事情可能只是某人他今天對我口氣不好,也可以因為今天吃了好吃的控肉飯

而高興一整天←正港台灣人就會想到控肉飯阿~

敏感這件事情有好有壞,好的是我們非常有當人家廻蟲的潛力,

我們極度容易發現你今天的心情是怎樣,而知道我現在該怎樣安慰你,討好你,

我們具有很強的同理心,所以要給人家拍拍時,也非常知道怎樣安慰你會讓你最舒服,

BUT,這是建立在"我認同你是我的親朋好友"巨蟹非常的護短,念舊情,

防衛心也很強,所以一但巨蟹認同你是跟我同一國的人時,

才會有以上的狀況發生..........

PS:巨蟹在月亮的特質比在太陽還要明顯,因為月亮是巨蟹的守護星阿

(不知道守護星的人請google查一下,要不然請去看12星座都是騙人的←順便打書)

至於壞處在哪呢???因為我們有強烈的同理心,所以我們會以為別人應該也要有,

所以很容易以為別人也都要配合你的情緒起伏,

而且極度敏感的個性也很麻煩,一但別人有異狀,人家可以自己去消化,

偏偏我們就發現了,還會擔心的不得了,大家說說看這種個性是不是自虐狂。

一整個就很像情緒搜索機,一但偵測到不妙的時候,警報器就會在我們內心逼逼響。

每次我這樣一發作"我就會不斷的告訴自己:XXX,關你屁事阿= ='"

所以越長大越發現自己個性如此的麻煩,於是我就越來越討厭親朋好友數目太多,

呼呼~還好已經越來越少了 ←聽起來這些人好像被我偷偷殺掉一樣

所以我超級羨慕像我妹哪種月亮在牡羊的人,他永遠搞不清楚別人怎麼了,

我覺得生活好輕鬆喔←我沒有酸人喔,我是真心誠意這樣想的(怎麼有越描越黑的感覺XDDD)

所以每次我當love master (我國中同學最近很愛這樣叫我,名字聽起來是英文就好像比較強XD)

我都要勸人家要忍耐,不要對快跑的男人糾纏不清,我知道很痛苦,因為是我的話我也想照三餐打電話去盧對方,

我月亮巨蟹耶,本質是很盧的人= ='

但是還好我摩羯的特質壓下來了,我可以在家打滾,自己在家按電話號碼按一百次,

但是就是可以不打出去,當個徹底消失的人,我可沒比人家心腸硬,

強烈的自尊可是不允許我做太丟臉的事情,才不是因為我比較理智勒,

我不理智起來時都是躲在家裡發瘋的= ='

自言自語一大堆之後,我還是想問有誰要跟我換月亮的XDDDDD←超沒建設性的結尾阿!!!










創作者介紹

澤誼的官方說法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rs動物溝通師
  • 最近才看到你的部落格,寫得很好,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快被月亮巨蟹煩死XDDD



  • 哈哈謝謝哩^^
    巨蟹都會懂得

    澤誼(榛果) 於 2015/10/21 14:25 回覆

  • 我到底是想怎樣啊~
  • 我月亮是牡羊,不過態樣是巨蟹耶~整個好反差喔~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