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84.JPG

 

 

 

昨天晚上七點左右~我在摩天鎮大同路三段附近撿到三個月大的小黑狗,

那邊的大卡車來來去去,他居然在哪邊過馬路,如果沒把它撿起來,他應該就被碾死了@@~

昨天晚上有帶去給獸醫看,有點吃壞肚子,正在吃藥治療,但是看起來是很健康,

後續會在帶去驅蟲打針,小黑狗害羞怕生(應該是有被人欺負過)

但是非常得溫馴,昨天我幫他洗澡,一動也不動的乖乖讓我洗!

乖到我擔心死了,以為他生病很嚴重,結果今天早上我看是睡飽了,

已經會吵著要出來玩了!小黑也很喜歡動物,看到我家的狗就拼命的想靠近!

我真的覺得他個性好可愛,看著他害羞的眼神,真的很心疼!

可惜我家已經有兩隻狗了,無力再扶養他,但是希望他可以有好人家照顧他疼他!

希望大家可以伸出援手,把他帶回家,或是幫忙轉貼我得部落格資料!

 

聯絡人資料

cocoping0118@gmail.com

 李小姐


狗狗資料

撿到日期:100/3/20

狗狗外徵:黑色短毛小土狗

預估幾歲:大約三個月

個性:害羞溫馴

 

謝謝大家~小黑狗已經送養出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