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日子最快樂的就是我好笑的國中三年,到現在大家漸漸長大了,很多以前很要好的同學都失聯了,最近因為可怕的非死不可的傳播力量,就連絡上以前一位也是一位超多豐功偉業的好同學本名就不帶了,直接叫他囍福特好了^^我記的他以前就坐在我的後面,常常交換考卷作弊(宋老師不要打我),要不然就一起欺負般上的討厭鬼同學,他真的很討厭你們看到他也會想欺負他的><(一整個沒力的解釋),還有他整天喜歡在後面畫畫,好像都沒在讀書,我雖然沒在畫畫,但是也沒在讀書啦(媽的早知道跟他一起畫,起碼現在還有一技長的說)~

沒想到大家都長大了,他居然已經變身為設計人了,雖然一點都不驚喜,他不當設計人還有誰可以當阿,但是還是覺得他也太堅持他的路到現在了,比我真的有恆心許多耶!~托了他的福,以下的手框照片是他跟他同事共同完成的佳作,很有它獨特的風格,老實說我覺得有一點浪漫又帶點頹廢的感覺,我超喜歡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無名小站跟他購買,是客製化禮物的好選擇喔

 

 DSCF2911.JPG

 

4941212412_3afcd8591a_b.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他的無名部落格喔

囍福特設計《獨一無二的無框畫》 客製手繪無框畫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