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747508111704.jpg

 這邊我要繼續苦口婆心的提醒大家哪些事情可是”心想事成”的大忌,千萬不能碰,一碰上你就等著過著心想事不成的悲慘人生吧~~~(狠勁),這是因為先前自身的經驗讓我覺得人最大的敵人根本就是你自己,每次都被自已害死,我們還想整天怨別人????

話說這個讓我想繼續提醒大家的經驗是因為先前我朋友在找工作,當時對方已經承諾絕對會錄用他的(他當初可是也用是用心想事成這招要求到不錯的薪水呢)但是呢~對方每天遲遲不肯給他Offer,沒有offer一切都是白搭,於是乎我朋友每天非常的煩躁,每天等,每天期待他打電話給他,但是就是一通電話都沒有,就這樣他幾乎失控了兩周,有時候抱怨,有時候失落,有時候怨恨別人,於是乎某一天我問他,對了你到現在還沒收到OFFER吧!!

他說對阿~我就問他,你有做情緒的排毒嗎?他說因為心情太煩,所以都沒做,我就告訴他,你這個時候不排毒,難不成歡樂的時候再來排毒嗎(你看人越煩越不想做這種事情,就越來越嚴重),於是他就花了中午10分鐘做了排毒,結果五分鐘後,有新的不錯的公司叫他去面試,他就跟我說他現在心態已經轉換成這樣 「 我哪間公司他早就上了,他現在要找更好的,所以不用期待,不用煩躁,靜靜的等,積極的找新的,不要太多妄想~~~」結果他等了兩周的offer當天下午五點就發給他了^^,所以情緒是不是很重要呢~!

●心想事成絕對禁忌

1.壞心情:

只要有不舒服的感覺,哪件不舒服的事件就會緊緊的跟著你,直到發生更嚴重的事情,然後你就可以說服自己,我早就知道我人生就是哪麼悲,我早知道事情就是會這樣發生,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巧合。認清現實吧~你的感覺讓它快速的發生,所有的意外都不一定會發生,只要你緊急煞車,大家都平安,如果沒有煞車得宜,哪也就是另一幕車禍現場!!

2.欲求不滿,強求一切

很多時候我們都想要很多東西,越追求不到的東西就越強求,甚至不惜一切的心力去追求,人可以積極追求自己要的,可是心態絕對不能出現"要是我得到了該有多好這種心情,一但有這種"我好想要,我好需要,沒有他我就會死,我一定要,諸如此類的情緒反應一出現,恭喜你,你就離"它"更加的遙遠了,就算得到了,你一定會發現其他的缺點是你不能接受的,到頭來一場空,還不是白玩?

3.沒有任何積極的行動

很多人想要用心想事成找好工作,找好老婆,有錢有車有房子,如果你覺得你想拿來中樂透的話我勸你先死了這條心,很多事情是有很多方法的,想中樂透的人那麼多,何不換個方法讓自己達成目標呢?如果你想要哪麼多東西,確沒有任何一點行動,你怎樣找靈感讓自己賺錢買房,你去把馬子,難不成馬子會立刻發瘋瞎眼的愛上你阿(哈利波特不要看太多= =')好歹你應該運用這法則幫助你把馬子阿,幫助你賺錢阿,幫助你找到好工作阿,而不是家裡空想,想死你也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保持一個積極客觀的行動,加上平穩的心情,老天爺自然會用各種方式給你你要的禮物,要接收禮物前,請先準備好積極的行動吧。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秘密 [開場白]

吸引力法則 -(一)吸引好運前,請先打掃你的情緒! 

吸引力法則-(二)如何打掃你的情緒?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秘密-(三)許願的正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