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現在的女星不顧一切的在臉上動刀,我們來看一下以

前的美女

素質有多麼的驚為天人,哪種氣質跟天生麗質的臉孔,根本
就是仙女來下凡

當時他們沒有PS可以修片,也沒有瞳孔放大片阿,所有的
東西都是真材實料

麗質天生阿!大家來討論一下以前心目中的大美女吧!!



永遠第一的林青霞




我記的林青霞在我那個年代,就等於現在的林志0


(雖然都姓林,但林青霞的美還是比志0姐姐來的驚人許多
~)

你看看他的臉型+五官簡直精緻的像個陶瓷娃娃一樣耶~!
!

嫁做人婦的林鳳嬌




相較於林青霞,林鳳嬌好像只知道他是成龍他某,


但是聽說哪個年代他可是跟林青霞並稱做二林呢!


林鳳嬌看起來是走很清純的路線,用現在宅男的術語來說,


應該算是很清純的宅男女神吧~!



時尚女王鍾楚紅




鍾楚紅總是帶點慵懶的氣質,眼神好像也總是很迷濛,


以前的年代感覺他總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時尚美女!


有時候又帶點古靈精怪的表情,他是我永遠的女神啊!



夢幻代表胡茵夢




老實說,我對胡茵夢的印象一點都不深刻,


覺得她好像與世隔絕一樣,但是朋友推薦我一定要寫他,


結果去估狗了照片一下,我還真有點嚇到,


這個女人的氣質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一點都不覺得像一個
人類,

很有魔戒裡面女精靈的感覺!



氣質非凡的張曼玉




我對張曼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在花漾年華的旗袍扮相,非
常的嬌媚,

演戲時眼神好像有很多故事等著發揮就算現在他年紀漸長,


也掩蓋不出他哪種巨星氣質的風範阿



永遠的小倩王祖賢




誰會不知道小倩王祖賢阿,想當初我去看電影的時候還沒位
置坐,

蹲在電影院看著他跟張國榮的淒美愛情,


王祖賢的古典扮相,簡直就像古代仕女畫走出來一般的傳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