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1124833359_2.jpg

很久沒有寫兩性文了,一直過著深入簡出,男人都沒換的無聊日子這是抱怨沒男人換嗎?

所以對男女之事也變得異常遲鈍起來,一直很天真的認為,感情不就是平凡生活中的點綴,一個溫馨的陪伴,再伴隨著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愛情終究昇華成親情,我們都該學著每份愛情終究會起其他的化學變化←但是這只是我的柏拉圖的幻想嗎?明明很認命的說

 

要感激我身旁這些花花草草的故事,害我從我的柏拉圖忽然跌醒過來,也忽然想起,好吧,在很久以前,我也沉迷過這種愛情的心醉中,愛情的追趕跑跳,實在是讓人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很年輕充滿希望的時刻!!

 

但是,賓友阿~,就算你想追求刺激又痛徹心肺的愛情,也請爭大眼找一個條件讓大家羨慕你的對象好嗎,OK?????←整個忽然變成現實鬼的樣子

尤其我要勸勸哪些年輕可口的美女子,怎麼老是跟我講:「我不知道為何,他就是有種魅力,讓我不得不去追求,他就是講話風趣,讓我很想跟她相處,跟他在一起就是很快樂。」然後在我們這些客觀的人看來,其實哪豬頭就是一個不負責任←通常都有正牌女友跟老婆(男人請自己換成老公,跟男友)

 

然後只是因為年紀比較大,見過一點世面,稍微懂得逗你開心,口袋有幾毛錢,你們就當成夜明珠珍寶似的,覺得這輩子我就是擺脫不了他們的愛情了←很詭異的你們絕對不會承認你們這樣想,可是瞎子摸點字都摸得出來你們的意思就是倒貼似的奉上自己熱騰騰的真心←你們難道不知道自已看起來就是失了魂的蠢樣嗎,然後卻非常愛裝堅強跟玩得開的樣子!!

 

要不然起碼對方是各方面條件都是不可多得好男人,你也很清楚自己到底愛情的目的在哪←這種有手腕女性,請介紹給我認識,我想跟他學兩招!

大家可以瞇著眼看著你的男人,流著口水,羨慕不已,聽到你說其實你的他還有別的女人,大家可以點點頭,手擺一擺,跟你說算了算了,你忍耐一下。

 

最後廢話不多說,女孩們,其實我們常常玩不起,我們的真心一獻出去都是很珍貴的,別將真心獻出後,又欺騙自己,對方愛你,對方只是不得已,替你極爛的對象找一堆藉口,好讓你可以繼續騙自己去等他,去跟他玩這場肥皂劇,看在我們這些局外人的眼中,或許只能說這男的可真是賺到了,你應該是瞎掉,別再用愛情當作瞎掉的藉口,親愛的,別再騙自己了。←苦口婆心的嘆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誼(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